还家

【缚耳来】

  *是小甜饼呀

  *人物属于扶他,ooc属于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楚稼君坐在那节破旧的火车车厢里,看着窗外白茫茫的世界出神。

他本身不是一个爱纠结的人,想做什么就做,做了也不再去想这件事,反正多一条罪少一条罪对他而言没什么区别。

他本来就是十恶不赦的杀人犯。

楚稼君从没想过自己会有后悔的一天。

当初为什么不多留一颗子弹,他想。

勇哥现在一定很幸福吧,单枪匹马制裁了逃窜已久的犯罪分子,市里应该会给他加薪升职,那个新家里会有一面惩恶扬善的锦旗,会有一个温婉善良的女人,再过不久会有粉粉嫩嫩的小婴儿,一家三口其乐融融,不会再有人记得那个罪恶滔天的楚稼君。

再叫一声小楚吧。

小飞也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等楚稼君回神的时候,前面坐着一个人,他笑起来,眉眼中依稀能找到一些纪勇涛的影子,打招呼道:“你好,我是许飞。”

连许飞这个名字也不能用了,楚稼君有些郁闷的想。

面前的许飞似乎是失忆了,或许在楚稼君把他丢下火车前先撞了脑子也未可知。

真是冤家路窄。

许飞自来熟的和他说了许多话,零星字眼中他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纪勇涛。那么坚强,那么勇敢。

抗击打能力强的话,现在他的身体也好的差不多了吧。

那就更不会想起我了吧。

楚稼君一想到这就有些恨,早知道把勇哥一起带下来了,一个人死多没劲啊。

可他舍不得。

勇哥说他会陪着我。

他说要给我留着门。

我们要一起过好日子。

他那么好,他有什么错啊,不过是碰到我这个大骗子了而已。

如果是勇哥的话,他肯定选择活着,活着多好,会有大房子,大车子,还有小姑娘在他身边,会有幸福的生活。

那就好好忘了我吧,好好过你的快活日子吧。那双清澈的眼睛中带着不甘和希望。

如果你愿意,带着我的那份还没有经历过的普通日子,一起活着吧。

如果不愿意......那就丢了吧。

我忘记带钥匙了。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再睁眼时,周围已是漆黑一片。

许飞不见了,坐着的都是和他一样孽缘深重的人。

这是去往地狱的方向。

勇哥应该在那列去往天堂的路上吧。

到最后,他还是孤家寡人一个,或许他这个人,就不配拥有家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小楚!”

熟悉的声音让楚稼君晃了下神。

但又自嘲的笑了笑,勇哥怎么会记得自己呢,放着美满的家庭不要来找他。

“小楚”

耐不住这过于真实的梦,楚稼君不耐烦的睁开了眼,看到他的勇哥站在面前。

“勇哥?”未曾发觉的泪水早已落在脸颊上。

“是我,勇哥来带你回家。”纪勇涛温柔的看着他的楚稼君。

还不知道自己被编排成一个抛妻弃子的纪勇涛看着不可置信的小楚,上前紧紧抱住他,“小楚,哥带你回家。”

楚稼君有些慌张,“勇哥”,他吸了吸鼻子,哽咽道“你怎么也下来了,谁给你弄死了?我去给你报仇。”说着便是一副要干架的样子。

没想到变成魂的小楚还是这么...可爱。

下一秒,哭的难以自制的楚稼君就扑到纪勇涛的怀中,“你为什么要下来啊,你这么好,你怎么能不要你的好日子了呢。”

听到这话,纪勇涛也鼻子发酸,“没有你在哪有什么好日子”

看着愣住的小楚,纪勇涛吻了吻楚稼君的眉心,“我这一辈子只有你。下辈子也只有你。”

“我们再也不分开了。”​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